草屯正德愛心廚房成立 弱勢族群免費用餐

2022.12.14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正德福利慈善基金會從約6年前開始,陸續在全台成立愛心廚房,最近也在草屯設立第23間愛心廚房,免費供應素食午晚餐,給弱勢民眾最基本的溫飽,希望達到拋磚引玉效果,能有更多人加入愛心行列。 

▲圖為正德福利慈善基金會最近在草屯設立第23間愛心廚房/記者林妤昕攝

在熱鬧的氛圍中,眾人歡喜參與這項公益活動,正德福利慈善基金會選擇在草屯鎮,設立全國第23間愛心廚房,幫助弱勢族群基本的溫飽問題。

▲圖為免費供應素食午晚餐,給弱勢民眾最基本的溫飽 /記者林妤昕攝

經過一年多的整修,正德愛心廚房正式成立,基金會感謝地方鄉親的幫忙,面對疫情的衝擊,經濟不景氣,集結社會大眾的愛心,關懷弱勢團體。
基金會從民國105年在員林成立第1間愛心廚房,接著在各縣市陸續設立,免費提供素食中晚餐,期待未來能趕緊完成在全國設置108間愛心廚房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