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履歷原料認證 香菇純肉貢丸上市

2021.03.09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幫助農產拓展銷路,台中大安區農會再度與新社區農會攜手合作,推出香菇純肉貢丸,原料全都來自有產銷履歷認證新社香菇與大安豬肉,一口咬下, 多汁有勁,還帶有香菇與豬肉的香氣,多層次口感,令人驚豔。

一顆顆圓潤飽滿的香菇貢丸,在鍋裡翻騰,來自大安區農會百分百產銷履歷認證的豬後腿肉,搭配新社區農會產銷履歷認證的香菇,所製作而成的香菇純肉貢丸,不僅多汁有嚼勁,Q彈鮮嫩的香菇塊,更是讓人口齒留香。

繼日前推出香菇滷肉大受好評後,這次大安區農會再度與新社區農會攜手合作,共同推出香菇純肉貢丸,不但選用的原料都有履歷認證,製作過程也都只有簡單的調味料,並無添加防腐劑與人工香料等,就是要讓民眾能吃得更安心。

農會表示,由於新鮮香菇與豬肉都有一定的時效性,因此透過合作加工,製作成冷凍貢丸,不僅延長食材保存時間,也幫助農產拓展銷路,方便民眾選購烹調。

▲由於新鮮香菇與豬肉都有一定的時效性,因此透過合作加工,製作成冷凍貢丸/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