馳騁球場無礙 慈揚樂樂棒身心障FUN心玩

2021.03.10 記者 李晨宇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鼓勵身心障礙者可以走出戶外做運動,慈揚基金會每年為身心障礙朋友舉辦樂樂棒球比賽,邀請在地十個社福機構參與,讓這群朋友可以體驗運動的美好感受,並且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

▲慈揚基金會樂樂棒球比賽讓社福機構同場競技/記者 李晨宇攝。


      一隊接著一隊的球員陸續進場,從大家臉上的表情可以感受到他們對上場比賽奔馳的期待。舉辦這個活動不只提供身心障礙者發揮的舞台,同時也幫助提升他們的體能。比賽這天,球場旁邊來了許多親友團及社工為大家加油吶喊,現場氣氛熱鬧滾滾。

      開球嘉賓上場開球,眾所期待的樂樂棒球賽正式揭開序幕,身心障礙朋友站上球場擊球跑壘,雖然不見得比職業賽刺激,但是對於他們來說卻是在老師指導下一次一次反覆練習才能有今天的成果,不只希望拋磚引玉,更希望更多民眾願意提供身心障礙朋友一個發揮的舞台,讓這份愛延伸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