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川水淨樂園啟用滿月 百萬遊具傳損壞

2021.03.14 記者 張瑋玲 報導
字級設定:

緊鄰綠川旁的復興園道共融式遊樂場,設置礫石攀爬、旋轉椅等多樣遊樂設施,今年1月底台中市府才對外開放,但傳出斥資百萬引進的國外遊具,使用剛滿一個月就損壞,讓民眾大失所望,經過市府水利局到場會勘後,發現是人為故障,提醒民眾遊具使用有年齡和承重限制,也將盡快派人修復。

小朋友試著坐上飛碟轉盤,但怎麼推都推不動,就連大人來推也相當吃力,原來是故障了。

緊鄰綠川旁的復興園道共融式遊樂場,設置礫石攀爬、旋轉椅等多樣遊樂設施,今年1月底市府才對外開放,但傳出斥資百萬引進的國外遊具,使用剛滿一個月就損壞,讓民眾大失所望,經過市府水利局勘查,發現是人為故障所導致。

市府水利局回應,遊具預計在三月底修復,屆時會再加強使用限制告示,也呼籲民眾發揮公德心,才能讓小朋友,放心安全使用。

▲斥資百萬引進的國外遊具,使用剛滿一個月就損壞,讓民眾大失所望/記者 張瑋玲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