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枇杷節開跑囉 系列活動超吸睛

2023.03.06 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每年三四月份太平枇杷進入產季,為了行銷在地農特產,太平公所以及農會規劃一系列的相關活動,像是野餐同樂會、親子健行、枇杷農遊巴士等,不僅要帶民眾暢遊太平好山好水,更要讓民眾品嘗到鮮甜滋味的枇杷,刺激買氣,用新台幣支持農友。

▲眾人共同拉開彩帶,宣告2023太平枇杷節活動正式開跑/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攝

在主持人倒數聲下,眾人共同拉開彩帶,宣告2023太平枇杷節活動正式開跑,為了讓更多人認識出產自太平大湖桶的黃金果,太平公所以及農會規劃一系列的活動。

邁入第21屆的枇杷節活動,先由枇杷野餐活動、枇杷親子健行打頭陣,為了讓民眾能夠現場採購優質枇杷,同時也規畫一場枇杷農特產品展售,農會也推出了枇杷農遊巴士活動,帶民眾暢遊枇杷產地,認識枇杷生長。

▲每年三四月份太平枇杷節進入產季,香甜可口/記者 莊詩亭  陳昭安攝

太平地區是生產枇杷的重要產地之一,枇杷也是春天的第一個水果,每年到了三四月份,酒桶山上的果樹滿滿的金黃果實,在農友辛苦整年栽種後就等消費者的青睞,希望透過活動刺激買氣,用新台幣支持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