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座吊橋在公所的積極行銷下,希望成為一座浪漫的愛情橋......

2021.03.15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竹山鎮的下坪是愈來愈有看頭,除了吊橋還有目前盛開的垂枝女貞,為了讓鄉親能夠前來親自了解下坪之美,趁著三月十四號的白色情人節,特別舉辦系列活動,吸引了上百對情侶前來參加,大家稱讚浪漫感十足以外,也說下坪真的愈來愈美了!

▲竹山鎮公所舉辦的白色情人節活動吸引上百對夫妻情侶前來共度浪漫情人節/記者金芸亘攝

三月十四號是俗稱的西洋白色情人節,竹山鎮公所特別趁著下坪吊橋附近垂枝女貞剛好盛開的季節,應節來舉辦浪漫情人節活動,吸引很多老夫老妻以及年輕夫妻以及男女朋友前來參加,也都趁此機會來對另一半說出心內話。

▲夫妻藉著活動上台向另一半愛的告白/記者金芸亘攝


趁著白色情人節,很多夫妻與男女朋友都專程前來參加這相當有紀念意義的活動,加上吊橋周邊環境有花有佈置,也有音樂表演,氣氛浪漫,讓民眾是很稱讚。

▲竹山鎮下坪吊橋兩岸的垂枝女貞雪白浪漫/記者金芸亘攝
▲下坪吊橋旁的九重葛盛開也成夫妻情侶合影留念的美景/記者金芸亘攝

為了響應活動,下坪社區也出動到現場準備地瓜小吃來免費提供民眾,有的玩也有的吃,又有美景可以欣賞,讓前來參加活動的夫妻男女朋友都稱讚過了一個相當有意義的白色情人節。

▲下坪社區居民提供現炸地瓜等在地農產小吃免費讓民眾品嘗/記者金芸亘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