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好集結成立匹克球委員會 推廣匹克球運動

2023.03.17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匹克球為近年新興運動,老少皆宜,一群愛好匹克球的民眾,在市議員林碧秀協助下,向市府爭取興建兩塊正規的匹克球場地,這天也成立大里區體育會匹克球委員會,期盼未來持續推廣這項運動。

兩人一組,拿著球拍在場上對打練習匹克球,運動也健身,這種網球、羽毛球和桌球的混合運動,較不會造成運動傷害,老少都適合,近年來大里區永隆里成立匹克球隊,成員也陸續增加,為此這天成立大里區體育會匹克球委員會,來推廣這項運動,服務更多人。

目前匹克球會員有36人,還有很多人願意加入,原先沒有場地練習,幸好在市議員林碧秀協助下,向市府爭取興建兩塊正規的匹克球場地,球友們也相當期待。 

過去匹克球友沒有場地、沒有委員會,參與相關比賽苦無場地與名分,現在匹克球委員會成立,球場工程也興建中,大家相信可以讓匹克球從大里繼續推展出去,讓全台灣都認識這項運動。

▲大里區永隆里成立匹克球隊,成員陸續增加,為此這天成立大里區體育會匹克球委員會/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