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原運在即 信義男女拔河聯隊苦練中

2021.03.1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兩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即將在這禮拜周末展開賽程,其中代表南投縣出賽的信義鄉男子與女子拔河聯隊,在這個月來密集訓練當中,兩隊都利用下班晚間時間來進行體力訓練與戰術討論,雖然很辛苦,但隊員都希望能夠盡力保住南投縣在拔河項目的全國冠軍。

▲信義鄉男子拔河聯隊在晚上進行苦練/記者金芸亘攝

為了在這禮拜周末舉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當中的拔河比賽中,為南投縣爭取好成績,信義鄉的公開男子組與女子組隊員,在這兩個月當中利用下班的晚間時間來積極訓練。

▲這次在前拔河國手的指導下,男子組改練側拉以適應戶外場地/記者金芸亘攝

今年信義鄉拔河聯隊,請來曾經在南投高中的拔河隊國手來擔任指導教練,因此今年男子組特別改練側一邊的比賽動作,來適應將會遭遇的戶外比賽場地。

▲女子拔河聯隊展現出超強的毅力與耐力/記者金芸亘攝

兩年一度的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今年在宜蘭縣舉辦,這禮拜周末展開賽程,信義鄉的男子女子組拔河聯隊過去是已經取得兩屆的冠軍,雖然今年預期將可能是苦戰,但隊員依然是不放棄,爭取時間盡力練習來爭取好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