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泰山辦校園簽書會 鼓勵小球員勇敢追夢

2023.04.27 記者 周書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前職棒球星張泰山於民生國中辦理簽書會,勉勵小球員樂觀向上。/記者周書聖 攝

台灣棒壇最出名且相當具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森林王子張泰山,上個月出版新書,將自己追求夢想的過程與球迷分享,日前來到嘉義市民生國中舉辦簽書會,小球員馬上變成粉絲排隊讓張泰山簽名,張泰山表示,這本書主要以正面樂觀的態度,鼓勵年輕球員,堅定自己的信念,勇敢追求夢想。

雖然張泰山已經在比賽場上退休,不過仍然在中華職棒味全龍隊任職教練,將自己征戰二十多年的經驗,傳授給棒壇晚輩。嘉義市政府購買新書送給棒球隊學生,希望球員於失敗的同時不要失志,並且勇敢面對困難,嘉義市市長黃敏惠表示,張泰山敢衝敢拚的精神讓大家感動不已。

小球員拿到張泰山的新書都相當開心,可以和中華職棒多項紀錄保持者合影,學生的臉上都充滿笑容,張泰山也強調,締造紀錄對自己來說雖然是榮耀,但是真正讓自己感到開心的是克服難關,相信有張泰山的鼓勵,小球員都能有個美好的棒球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