潭子國民運動中心年底完工 民代關心驗收進度

2021.03.24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市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歷經10年爭取興建,今年2月底完工,預計7月底前完成驗收,11月試營運啟用,成為台中第6座國運中心,關心工程進度,立委楊瓊瓔這天邀集相關單位到場會勘,強調市府要加快腳步,驗收啟用,來滿足地方民眾使用的期待。

▲台中市潭子國民暨兒童運動中心歷經10年爭取興建,今年2月底完工/記者 李晉仰攝

由台中市運動局長,親自導覽解說,來解答里民的疑慮,關心潭子國民運動中心進度,立委楊瓊瓔這天邀集相關單位和地方里長等人,一起來了解進入驗收階段的潭子國民運動中心內部的規劃。

台中市府運動局表示,潭子國民運動中心規劃地下2層、地上5層建築,包含室內溫水游泳池、體適能中心等6大核心設施,另外,也針對地方意見,規劃兒童運動場地和地下停車場等,今年2月底完工後,預計7月底前完成驗收,11月就能試營運啟用。

立委楊瓊瓔強調,從規劃到完工,她一手參與,和鄉親一起等了10年,眼看完工在即,希望市府能兼顧品質和速度,儘快完成驗收,讓潭子區的民眾享受台中第六座鑽石級的運動中心。

▲台中第6座鑽石級的運動中心在潭子,民代與地方共同會勘關心進度/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