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長盃羽球賽 各級好手齊聚一堂

2023.07.25 記者 李偉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公所相當重視學生的健康與休閒活動,因此積極辦理各項運動比賽,讓學生可以在暑假進行參加,日前南投市長盃羽球賽在營北國中開賽,吸引中部各學校學生熱烈參加,不僅讓大家可以維持身體健康,也期待在公部門的比賽中可以有所發揮。

▲南投市長盃羽球賽吸引中部好手齊聚切磋/記者李偉廷攝

來自中部各學的羽球好手,在營北國中展開激烈比賽,南投市公所積極於暑假期間辦理運動競賽,讓學生都可以有正當的休閒活動,並藉此養成運動習慣。

南投市公所觀光文化課長詹子程表示,現在正值暑假期間,為引導學生有正當的休閒娛樂,公所特別辦理各項運動盃賽,讓學生可以藉此切磋,並期待成功培養運動習慣。

▲各級好手齊聚一堂比賽可說是相當刺激/記者李偉廷攝

對於學生來說,除了國家級比賽可以互相交流,公部門所辦的盃賽也可以成為大家升學加分的項目,因此本次是吸引許多中部好手前來報名,讓整場活動是相當激烈。學生在暑假期間難免會無聊,藉由各項目的比賽,期待可以讓大家都有正當休閒的觀念,也藉此維持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