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棲巷弄麵食料理 在地深耕20多年!

2023.07.26 記者 陳柏翰 陳昭安 報導
字級設定:

梧棲地區有一家飄香20年的在地好味道,老闆娘來自金門,自己學習研究做出美味的麵食料理,不論是鮮甜回甘的湯汁、搭配滷到軟嫩牛肉的牛肉麵,還是包入整隻蝦子的鮮蝦水餃,或者是滷到焦糖色澤的土豆,軟Q的鴨胗等滷味好料,都是在地人大推的好滋味,跟著在地里長的腳步,一起來品嘗巷弄美食。

這道牛肉麵可是深藏不露,利用大骨、高麗菜、番茄等多種蔬菜慢慢熬製數小時,不添加多餘的調味,品嚐起來相當鮮甜,搭配經過數小時滷到軟嫩的牛肉,以及Q彈麵條,擄獲民眾的味蕾。

▲這道牛肉麵以鮮甜的好滋味,成功擄獲民眾的味蕾/記者 陳柏翰 陳昭安攝

水餃、麻醬麵、滷味美味好料擺滿桌,看了令人垂涎欲滴,這家為在梧棲巷弄內的牛肉麵店,在地經營20多年,是不少老饕的最愛。 

一顆顆滷到焦糖色澤的土豆,還有滷到軟Q的鴨胗,入味柔軟的豆干、Q彈有嚼勁的豬耳朵等滿滿一盤滷味,更是不能錯過的好料,每一種食材滷製工序都不同,如此繁瑣就是堅持顧客品嘗到最好的味道。

淋上滿滿一匙金黃的特製醬料,料多味美的炸醬麵,甜麵醬加上特製的秘方,料多鹹度適中不膩口,也是必點料理之一。一顆顆飽滿的水餃,韭菜、高麗菜,還有包入整隻蝦子的鮮蝦水餃,皮薄餡多,也是人氣菜單料理。

▲這家為在梧棲巷弄內的牛肉麵店,在地經營20多年/記者 陳柏翰 陳昭安攝

老闆娘本身是金門人,來到梧棲靠著自學研究,鑽研出美味的麵食料理,堅持使用新鮮食材,每道滷汁工序繁雜,成功的打響名號,讓這飄香20多年的好味道,成為在地人大推的麵食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