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屆神岡馬響應公益 邀弱勢團體跑出自信

2021.03.31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路跑兼做公益,第6屆台中神岡馬拉松,這天在神岡國小開跑,吸引超過2,000位跑者熱情參加,路線行經潭雅神綠園道、中科園區及台中都會公園,活動結餘經費,也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攜手民眾一起運動做公益。

跟著教練帶動操,一起動一動,第6屆神岡馬拉松,這天在神岡國小開跑,吸引超過2,000位跑者熱情參加,活動結餘經費,也將全數捐贈弱勢團體,來響應公益。

主辦單位表示,賽事分成全馬、超半馬等四組,最長的42公里,幾乎繞經了潭雅神綠園道、中科園區及台中都會公園,順便推廣城市觀光,除了活動結餘款,捐出公益外,這次也邀請惠明教養院和台灣視多障協會等團體一起路跑,讓他們也能體驗運動的樂趣。

就算體力和看不見,對他們是個障礙,但在陪跑員的協助下,他們還是跨越了障礙,一個個完成了賽事,大家一起為他們加油喝采,成了這屆馬拉松最美的風景。

▲這次也邀請惠明教養院和台灣視多障協會等團體一起路跑,讓他們也能體驗運動的樂趣/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