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農會四健志工隊 小朋友擦反光鏡投身公益

2023.08.03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里區農會四健會這天舉辦社區公共服務活動,帶領小朋友在中湖路、公園街等路口,擦拭反光鏡,參與活動的小朋友開心表示,雖然天氣炎熱、流了很多汗,但看到反光鏡變得乾淨,增加用路人安全性,流的汗水都值得了。

小朋友拿著抹布、清潔劑,踩著長板凳,認真擦拭著各路口的反光鏡,原本沾滿灰塵及污漬的反光鏡,在大家努力下,頓時變得明亮許多。

▲小朋友拿著抹布、清潔劑,踩著長板凳,認真擦拭著各路口的反光鏡/記者 賴秋峰攝

農會表示,這次四健會擦拭反光鏡的社區公共服務,主要是沿著中湖路、公園街等路口巷弄,讓用路人到路口時,都能藉著反光鏡看清路況,增加安全性。 

鏡面明亮有助交通安全,四健會小朋友表示,雖然天氣炎熱、流了很多汗,不過辛苦盡一點心力,也能幫助大眾行車安全,很有成就感。

▲四健會舉辦擦拭反光鏡的社區公共服務,希望增加用路人安全性/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