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鄉青年創業開店 推廣無毒健康蔬食

2023.08.14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毒野自是一位埔里鎮長大的青年,在外地流浪多年,利用鏡頭記錄身邊發生的一切,他在南投縣野鳥協會擔任小編,關心山林生態,愛護地球,重視環保,這次返鄉創業開店,結合在地小農,提供店面作為行銷平台,推廣優質無毒農特產,及健康蔬食觀念。新店開幕的同時,他展出個人攝影作品,跟大家分享。

▲埔里鎮育樂街有一家特別的餐廳,老闆的姓很特別,姓毒,除了歡迎大家來用餐,推廣健康蔬食觀念,還有無毒農業。/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育樂街有一家特別的餐廳,老闆的姓很特別,姓毒,除了歡迎大家來用餐,推廣健康蔬食觀念,還有無毒農業。

▲老闆利用鏡頭記錄身邊發生的一切,也將個人攝影作品,跟大家分享,他希望這個空間除了提供用餐,也能作為藝術展覽、無毒農產的銷售平台,還有公共議題討論的場所/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在地青年返鄉創業,很多朋友都來捧場,無論是空間或是展覽,都讓人很肯定。

▲埔里在地青年返鄉創業,很多朋友都來捧場,無論是空間或是展覽,都讓人很肯定/記者 范宏坤 攝

老闆利用鏡頭記錄身邊發生的一切,也將個人攝影作品,跟大家分享,他希望這個空間除了提供用餐,也能作為藝術展覽、無毒農產的銷售平台,還有公共議題討論的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