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里鄉公所 打造發表水里好食GO品牌

2023.08.22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水里鄉有很多小農與青農,栽種出很多的種類與品項的農特產品,水里鄉公所認為應該要統一一個品牌,方便行銷出去,日前特別找到知名的品牌設計公司,特別打造「水里好食GO」的專有品牌與很有設計感與特色的精美包裝禮盒,並選在水里溪邊的星光市集的來公開發表。

為了讓水里鄉內由小農或者是青農所生產的各項農特產品,可以統一品牌來行銷,水里鄉公所日前找到知名的品牌設計公司,特別打造「水里好食GO」的專有品牌與包裝禮盒

▲「水里好食GO」是由水里鄉公所設計打造的品牌/記者金芸亘攝

「水里好食GO」是由水里鄉公所設計打造的品牌,整個禮盒結合農產品與鄉內的藝品,加上精美的包裝,相當有特色的設計吸引遊客眼光,希望未來可以提升水里鄉內農特產品知名度與行銷量。

有水里的梅精,也有葡萄加工產品,以及蛇窯客製的罐子,精美的設計包裝,大大提升質感與美感,水里鄉公所未來就會透過「水里好食GO」的品牌,協助地方來促進行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