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寮鄉公所 舉辦龍眼文化季起灶典禮

2023.08.2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因為疫情影響,已經兩年沒辦的中寮鄉龍眼文化季活動,在縣長許淑華親自參與下,重新舉辦焙龍眼的起灶典禮,會中包括當地農特產品的展售會,讓現場氣氛是盛大又熱鬧。縣長許淑華與立委馬文君共同為龍眼等農特產品的推廣行銷,歡迎鄉親多多來購買。

中寮鄉長廖宜賢帶領縣長許淑華、立委馬文君等來賓共同祈福祭拜,然後就是這次活動重頭戲焙龍眼的起灶典禮,除了是強調不忘本以外,也藉由這很有特色的活動來行銷在地農特產品。

▲睽違兩年的中寮龍眼文化季起灶典禮熱鬧恢復舉辦來行銷在地農特產/記者金芸亘攝

因為疫情浪縫兩年沒辦的中寮鄉龍眼文化季,重新舉辦讓地方是相當高興,除了感謝縣長許淑華前來捧場豆行銷,也因為今年龍眼是大豐收,現場可以看到民眾都忍不住大口來品嘗現採龍眼。

龍眼是在夏天尾聲大出的水果,烘焙成乾增加附加價值,也更加方便存放,主辦單位歡迎愛吃龍眼的鄉親,可以來到中寮多多選買大粒圓滿的好吃龍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