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小作所蛋黃酥開賣 邀民眾踴躍捧場

2023.09.07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照顧縣內的身障朋友,不僅提供日間照顧服務,也在北港開設小作所,讓學員們學習技能自力更生,同時推出各種手作商品進行義賣。因應即將來到的中秋節,北港小作所也推出了手工蛋黃酥,歡迎民眾多多支持,鼓勵身障朋友自食其力。

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照顧縣內的身障朋友,不僅提供日間照顧服務,也在北港開設小作所,讓學員們學習技能自力更生。記者林虹伯/攝

北港小作所的學員分工合作,製作可口的蛋黃酥。雲林縣復健青年協進會,為了讓身障朋友可以學習技能自給自足,日後也能到社會上就業,於是在北港中心設立小作所,讓學員進行簡單的代工工作,也製作手作商品進行義賣。中秋節就要到了,小作所也推出了手工蛋黃酥,歡迎民眾多多支持。

北港小作所目前共有20位左右的學員,主要靠著販賣手做產品以及代工訂單來給予學員獎勵金。協進會也希望鄰近廠商如果有簡單代工的需求,可以聯絡北港中心,鼓勵身障朋友走入社會。

▲北港小作所的蛋黃酥真材實料,一顆的重量近80克,歡迎民眾踴躍透過電話或是網路來預購。記者林虹伯/攝

北港小作所的蛋黃酥真材實料,一顆的重量近80克,歡迎民眾踴躍透過電話或是網路來預購。

中秋送禮,除了選擇一般禮盒之外,民眾也可以考慮支持小作所學員的蛋黃酥,除了是一份鼓勵身心障礙者的心意,也讓佳節充滿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