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好「舜」暢!中市攜手許效舜宣導交安

2023.09.08 記者 楊宗桓 報導
字級設定:

每年9月是交通安全月,為了強化民眾對交通安全的認知,台中市政府舉辦聯合宣導記者會,今年以「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為主題,邀請藝人許效舜擔任「交通安全推廣好友」,希望藉由舜哥正面樂觀又親民的形象宣傳道安,也顯現市府對道安宣導的重視 。

▲台中市政府邀請藝人許效舜擔任「交通安全推廣好友」/記者 楊宗桓攝

黃副市長唱起小時候的交通安全宣導歌曲,即使過了幾十年仍然是朗朗上口,每年9月是交通安全月,為了強化民眾對交通安全的認知,台中市政府舉辦聯合宣導記者會,期望能強化民眾正確的交通安全觀念,打造「台中好行」的友善環境 。

▲現場也邀請到德化國小的同學帶來精彩的演出/記者 楊宗桓攝

今年以「車輛慢看停,行人安全行」為主題,特別邀請藝人許效舜擔任「交通安全推廣好友」,並拍攝趣味短片來提醒用路人注意事項,現場黃副市長也擔任交通知識關主,透過知識問答的過程與互動,確認舜哥交通安全推廣好友身分 。

許效舜先生表示,非常榮幸受邀擔任交通安全推廣好友,期望透過宣導,提醒大小朋友都能注意交通安全,可以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

▲台中市政府針對交通安全月舉辦了聯合宣導記者會/記者 楊宗桓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