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東國小建校百年 老校友齊聚歡慶-雲林新聞網

2021.04.02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學校是大部分人人生階段一定的經歷的過程,而這次斗南鎮大東國小,就趁著建校一百週年的校慶,邀請校友回母校,同時配合舉辦系列活動,包括有百年老樹的紀念牌建置,自去年開始規劃的校史室,也在今日一併作開放,讓這些老校友度過到難忘的一天。

校園生活是人一生當中必經的過程,而這次斗南鎮大東國小,就趁著建校一百年的校慶,邀請到畢業校友大約五百人來到學校,一同度過這特別的一日,大家的心裡也都是真感慨。

▲大東國小百年校慶邀請校友回娘家/記者陳建樺攝

配合到建校一百周年,學校也有安排真多紀念性的活動,當中就有一棵老樹,早期就是學生最愛玩樂的所在,現在也隨到遷校移來到現址,校方就特別為它來設置一個解說牌作紀念。

▲百年老樹承載地方記憶/記者陳建樺攝

自去年就有與朝陽科技大學配合來規劃的校史室,也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開放放這些老校友來參觀懷念,許多民眾都在這找到以前做學生的回憶。

培育人才和教育孩子成長的學校,一路走來,真的是不簡單,在這值得紀念的一天,校方也希望民眾,可以對學校說一聲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