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春中區熱血傳承賽 107位選手霧峰球場較勁

2023.09.14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長春職業高爾夫球協會舉辦的2023年中區熱血傳承賽,這兩天在霧峰高爾夫球場開打,總共有107位選手報名參加,主辦單位更盛讚這次是他們舉辦近十場比賽以來,果嶺品質最好的場地。最後業餘組由林建雄拿下第一名,職業組張澤鵬以138杆的傲人成績,抱回冠軍獎座。

仔細測量距離與方向,用力揮桿,他們是參加這次2023年中區熱血傳承賽的選手,這兩天在霧峰高爾夫球場開打,共有107名選手報名一較高下。

▲主辦單位盛讚霧峰球場是他們舉辦近十場比賽以來,果嶺品質最好的場地 / 記者 賴一銀攝

這次熱血傳承賽,特別邀請社會的業餘人士參賽,讓他們能有與職業選手同場較勁的機會,比賽場地優秀的品質,都獲得了選手與主辦單位的稱讚。

最終成績揭曉,職業組張澤鵬以低於標準杆6杆的138杆成績奪冠,而業餘組的冠軍林建雄半年前曾有嚴重腳傷、復健半年練球,這次奪下冠軍相當不簡單。

▲職業組冠軍張澤鵬(右3)與業餘組冠軍林建雄(右4) / 記者 賴一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