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魚選美大賽 50缸名貴龍魚一較高下

2023.09.15 記者 賴秋峰 報導
字級設定:

看好寵物商機,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這天在烏日展開,主辦單位規劃十大主題區,還有萌寵走秀,龍魚及繪畫比賽,讓大家更認識寵物相關知識。

業者小心翼翼地在水族箱內放入龍魚,龍魚是極名貴的觀賞魚之一,生長速度比較緩慢,加上養殖環境較要求,因此價值不斐,相當嬌貴,因此公會這次特別舉辦一場龍魚大賽,讓評審根據體態比例、顏色、現場表現來評分。

這次共有50缸龍魚要來角逐冠軍,由於環保意識抬頭,也有業者打造各種水陸生態缸,這是一種開放式半水半景的生態缸,在有限的空間營造包含造景、植物及魚蝦生物,在缸裡就像是一個小型的生態系統,讓民眾在家就能觀察生態,也放鬆心情。

主辦單位規劃十大主題區,也安排萌寵走秀及繪畫比賽等等,寓教於樂,到18號為止,歡迎民眾來到現場了解水族類寵物多元的內容,也為水族景觀市場,推出一波人氣與買氣。

▲台中寵物水族用品大展這天在烏日展開/記者 賴秋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