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港農會綠照成果展 長者載歌載舞樂開懷

2023.09.27 記者 林虹伯 報導
字級設定:

北港鎮農會關懷地方長者,在北港鎮開辦兩處綠照站,提供豐富課程讓長輩可以多元學習。為期一學期的課程即將結束,農會也舉辦成果展讓大家展現這學期的學習成果,同時為了提早慶祝中秋節,北港鎮農會總幹事林翠香也特別打扮成仙女,陪著長輩們同樂。

▲北港鎮農會總幹事林翠香也特別打扮成仙女,陪著長輩們同樂。北港鎮農會/提供

大家歡喜跳舞,展現自己的學習成果。北港鎮農會辦理今年度的幸福農村推動計畫,分別在農會推廣部內以及溝皂里設立綠色照顧站,提供豐富課程讓長輩參與學習。因為一學期的課程即將結束,農會也於這天辦理成果展,學員都對綠照站的課程感到相當滿意,也都收穫滿滿。

為了提早慶祝中秋節,北港鎮農會總幹事林翠香也特別打扮成仙女,帶著長者們唱唱跳跳,展現活潑和活力。她表示學員都非常認真學習,也藉著綠照站實現健康快樂老化的目標,也希望藉著此次活動,了解農會的溫暖和用心。

農會開辦綠色照顧站,不僅讓長輩可以多元學習,同時也讓他們實現在地老化的目標,可說是一石二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