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髮按摩.精油舒壓 教師節為老師「鬆一下」

2023.09.28 記者 陳柏翰 報導
字級設定:

大甲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每年都會趁著教師節,舉辦感恩活動,除了邀請老師來教室體驗肩頸舒壓、洗頭按摩等服務,還會提供茶點及飲料,也讓不少教職員是感到賓至如歸,直呼好貼心,而同學們也希望貢獻自己所學,感謝老師們的辛苦教導。

現場坐滿客人,體驗舒適的洗頭按摩,一旁還提供肩頸精油舒壓,一整套的美容美髮服務,讓人彷彿來到沙龍店般,但其實這是大甲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為了教師節,發揮所學、舉辦感恩活動,藉此來感謝老師們的辛勞付出。

▲大甲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為了教師節,發揮所學、舉辦感恩活動/記者 陳柏翰攝

除了有流暢專業的美容美髮服務,現場還提供茶點及飲料,也讓不少教職員是感到賓至如歸,直呼好貼心,同學們也表示,相較於面對外面的客人,這次服務的對象是自己的老師,不僅感受格外親切,過程中,也能拉近師生情誼,創造難忘的教師節回憶。

有別於傳統的奉茶或是寫卡片等感謝師恩方式,致用高中美容科學生把握難得機會、貢獻所學,不僅紓解學校老師的教課辛勞,也用實際行動表達對老師滿滿的謝意。

▲邀請老師來教室體驗肩頸舒壓、洗頭按摩等服務,讓不少教職員是感到賓至如歸/記者 陳柏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