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信義子弟亞運金包銀! 縣長許淑華分別前往家中恭賀

2023.10.09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之光甘家葳回家了!縣長許淑華第一時間,一早就趕到信義鄉久美部落參加由部落鄉親舉辦的慶功會,除了頒發獎金,也與信義鄉長全志堅一起送上「信義之光」的牌匾,隨後,縣長許淑華也趕往地利村谷筱霜家中,與親友一起看比賽,為谷筱霜堅持奮戰最終取得金牌喝采。

背起象徵持續向前的背籃,隨後接受族人的歡呼祝福,在這次杭州亞運勇奪銀牌的拳擊好手甘家葳,8號回到家鄉久美部落,現場掛著許多祝賀布條,歡迎甘家葳光榮返鄉。

▲縣長許淑華來到古筱霜地利家中與谷爸爸一同觀看金牌戰/記者金芸亘攝

隨後縣長許淑華更是前往地利村,為南投空手道國手谷筱霜的金牌戰,與親友一起看比賽,看到谷筱霜奮戰到最後一秒鐘,翻轉敗局來贏取金牌的過程是相當感動。

今年亞運中,南投縣的參賽國手,都得到很好的成績,為國家也為家鄉爭光,辛苦比賽的過程,讓鄉親非常不捨,縣長許淑華也相當感動他們堅持不放棄的精神,也說好到時返鄉,再一起烤大豬慶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