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之光谷筱霜深夜抵國門 信義鄉地利親友熱情接機

2023.10.11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為臺灣贏得第19面金牌的空手道國手谷筱霜,初十半夜返抵國門,信義鄉地利村的布農族人,專程包車前往桃園機場,為谷筱霜出國比賽得金牌,光榮回來,盛大舉辦接機儀式。雖然谷筱霜馬上就要回台北繼續參加全運會的比賽訓練,強調還是要在第一時間,讓谷筱霜感受族人與親友的加油鼓勵。

谷筱霜一出關,看到爸爸為她送上彩帶,互相抱緊緊後,也馬上將身上的金牌送到爸爸手中,地利村的族人與親友,也獻上布農族的傳統歌舞來歡迎谷筱霜出國比賽得金牌,光榮回來。

▲谷筱霜一出關就把亞運空手道金牌交到爸爸手中/記者金芸亘攝

為臺灣贏得第19面金牌的空手道國手谷筱霜,以及銀牌的辜翠萍等空手道國手,初十半夜回到台灣,一出關就受到很多單位的熱烈接機歡迎。信義鄉地利村的布農族人,也在鄉長全志堅與議員全文才的帶領下,專程包車前往桃園機場用布農族的方式來熱鬧接機。

為臺灣贏得第19面金牌的空手道國手谷筱霜,一回來就受到熱烈的歡迎,雖然馬上就要參加全運會的比賽,谷筱霜希望接下來可以好好休息,將傷勢都恢復完全後,再來規劃下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