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木村農路破損讓縣長不捨,經費不足想了這個辦法要修.......

2021.04.06 記者 金芸亘 報導
字級設定:

信義鄉神木村第7鄰聯外道路均因年久失修,路面崎嶇不平以外還有很多坑洞,嚴重影響當地民眾出入交通,以及運送農產品的安全。縣長林明溱在接到陳情後,專程前往現場會勘了解實際狀況,看到路況確實很不安全,當場指示先以150萬元來分段修復。

▲縣長林明溱(右1)親自來到神木村第七鄰的聯外道路了解農路破損情形/記者金芸亘攝

縣長林明溱來到信義鄉神木村隆華國小附近的第七鄰聯外道路,前來了解實地現況,看到路面坎坎坷坷還有大大小小坑洞,是替村民的出入交通安全感到憂心,神木村長是相當感謝縣長等長官的共同關心。

▲神木村第七鄰的聯外道路已經呈現年久失修的路面破損嚴重狀況/記者金芸亘攝

縣長認為這條聯外道路確實損壞嚴重,需要全線整修,雖然縣府經費欠缺,但縣長林明溱依然指示縣府工務處,先施工改善其中較嚴重的三百公尺的路段。

▲雖然經費不足,縣長林明溱仍指示先修復路況較差的路段/記者金芸亘攝

這條農路關係到當地居民出入交通以及載送農作物的重要工作,確實需要全線重新鋪設整修,縣長林明溱表示,先來動工改善三百公尺長,剩下部分,縣府工務處將分段規劃,一定會全長六百公尺都修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