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書巡迴展到雲林 幼兒書籍逾300本

2021.04.07 記者 江儀 報導
字級設定:

國家圖書館與全台12所的公共圖書館合作,舉辦了以嬰幼兒為主題的圖書巡迴展,這次的展覽也已語言學習、社會互動、心理成長等項目作為七大主題,為家長提供了超過三百本相關書籍,而為了配合巡迴展的啟動,雲林縣政府也在文觀處圖書館,布置了屬於小朋友的夢幻角落,歡迎大人小孩一起來閱讀。

▲國家圖書館巡迴展提供逾300本嬰幼兒書籍 記者 江儀攝

幼兒園學生趣味有可愛的表演,讓現場的所有來賓是看得眉開眼笑,也為這次國家圖書館,全國的巡迴展帶來隆重的開幕。

這次的巡迴展,也以幼兒為主題,帶來語言學習、社會互動、心理成長等七個項目,總共300多本的相關書籍,另外縣府也在文觀處圖書館,布置了溫馨的親子空間,從小就培養孩子來閱讀興趣,也歡迎全民一起來看書。

▲雲林縣文觀處圖書館布置了溫馨親子閱讀空間/記者 江儀攝

雲林縣政府積極培育大家閱讀的風氣,除了在全國全民閱讀力來得到得到了第一名,同時也在超商、咖啡廳等地點,設立微冊角落,希望將閱讀的習慣在大家心中來落實。

▲雲林縣政府邀請民眾踴躍閱讀書籍/記者 江儀攝

已幼兒為主題,總共三百多本的相關書籍,目前也在雲林文觀處圖書館來作展出,歡迎所有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帶著小孩踴躍前來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