崙背豐榮國小受贈善心物資 學童感受滿滿溫暖!

2021.04.07 記者 丁沛盈 報導
字級設定:

在鄉下地方,偏鄉學校的教育資源較不足,為此,有一群來自北部的善心者,是來到崙背鄉豐榮國小,除了帶來一些點心讓小朋友來補充體力,更準備書包、鞋子等等的物資要來送給小朋友,期待透過來自的善心,讓小朋友可以感受得滿滿的溫暖,等待未來有能力的時候,也可以來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

▲有一群來自北部的善心者,是來到崙背鄉豐榮國小,除了帶來一些點心讓小朋友來補充體力,更準備書包、鞋子等等的物資要來送給小朋友/記者 丁沛盈


崙背鄉豐榮國小的小朋友,開心吃著這些來自善心者所捐贈的滷味和點心,對於這些來自社會的溫暖,小朋友很感謝。

▲崙背鄉豐榮國小的小朋友,開心吃著這些來自善心者所捐贈的滷味和點心/記者 丁沛盈攝影

同時,除了外地的善心,其實在地的鄉親以及家長會,平時也會不定時來捐贈學生所欠缺的東西,期待可以透過小小的心意,讓小朋友有一個更好的學習環境。

▲有一群來自北部的善心者,是來到崙背鄉豐榮國小,除了帶來一些點心讓小朋友來補充體力,更準備書包、鞋子等等的物資要來送給小朋友/記者 丁沛盈攝影


期待透過來自社會的善心,讓小朋友可以感受得滿滿的溫暖,等待未來有能力的時候,也可以來回饋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