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莘莘學子 國美扶輪社捐贈助偏鄉

2021.04.10 記者 陳建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偏鄉小校比起大都市,資源相對欠缺,為了給學生打造更好的學習環境,這次台中國美扶輪社就特別捐贈獎助學金,作為鼓勵學生以及發展社團的用途,同時配合到梅子生產的季節,校方也將捐贈典禮結合打梅活動,讓這群來自外縣市的善心人士,有一次趣味的體驗。

優美的笛聲從桂林國小內傳出,為美麗的校園增添了不同的色彩,這次台中國美扶輪社為了照顧偏鄉國小,特別捐助獎助金,作為鼓勵學生以及發展社團的用途,校方也特別以直笛演奏來迎接。

▲台中國美扶輪社捐贈助學金/記者陳建樺攝

校方也在捐贈典禮中,配合學校的梅子季,舉辦趣味的打梅子活動,讓這群來自外縣市的善心人士,有了一次趣味的體驗,也藉此感受偏鄉國小的活力,同時展示學校推動食農教育的成果。

▲學校安排趣味的打梅子活動讓外賓體驗/記者陳建樺攝

這次主要捐贈單位的台中國美扶輪社,現任社長劉士嘉也是桂林國小的畢業校友,有感偏鄉資源的缺乏,才會來組織這次的捐贈活動,並表示未來將會繼續延續這份善心。

偏鄉雖然比起都市資源少,不過在推行特色課程這部分,偏鄉國小有更多的發揮空間,加上善心單位的關心和幫忙,相信一定可以讓這些小朋友,為自己的未來打好基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