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新生報到日 熱情迎接新鮮人!

2021.04.10 記者 李文德 報導
字級設定:

今(10)日是縣內國小新生報到的日子,虎尾安慶國小特別在現場安排多元又有趣的闖關遊戲,讓小朋友遊玩,藉此讓他們期待未來的開學生活。另一方面,學校的志工媽媽也打扮做公主、動物等等的模樣,和學生互動,場面可是熱鬧非凡。

活潑的舞蹈,吸引著小朋友的目光。今(10)日是縣內國小新生報到的好日子,虎尾安慶國小的志工媽媽就打扮成公主、動物等等,希望能夠讓報到的小朋友有一個難忘的印象。

▲志工媽媽們精心打扮,讓新生開心拍照。 /記者 李文德攝
  

除了志工媽媽以外,學校也特別在現場安排闖關遊戲讓學生遊玩,藉著機會來吸引小朋友對未來的校園生活,有更多的期待。
 
有這麼熱鬧的場面,是讓每位小朋友非常期待趕緊來到學校上課,校方也希望,大家未來到學校讀書時,能夠享受校園的生活。

▲透過活潑的活動,讓小一新生更期待未來校園生活。 /記者 李文德攝

期待開學後,這些新報到的學生能夠趕緊融入國小的生活,讓他們在接下來六年的求學階段,能夠盡情學習新知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