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育高中歡慶20歲 展開校慶系列活動

2021.04.1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五育高中熱鬧慶祝20歲生日,透過校慶多元系列活動,邀請各界貴賓和家長一起見證學校蛻變,會中同時進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由林幸宜接任,她期望日後能帶領學校有更好發展。

▲圖為南投市五育高中歡慶20歲生日,舉辦校慶系列活動/記者林妤昕攝

走過20個年頭,全校師生以及參與貴賓、家長,在熱鬧歡喜的校慶活動中,一同見證五育高中的改變和成長。
在少子化的大環境中,這幾年來,朝向技術人才培育轉型的五育高中,表現讓人稱讚,透過20周年校慶系列活動,包括日前師生一同登玉山,展現學校辦學的用心。

▲圖為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由林幸宜接任新任董事長(右)/記者林妤昕攝

會中,同時進行新卸任董事長交接典禮,新任董事長林幸宜表示,學校開設照顧服務、多媒體動畫和美容科,多年來培育許多人才,日後會提供學生更多發揮空間。
五育高中感謝眾人參與,一同慶祝學校20歲生日,會持續做好教育工作,幫助學生學習探索,激發更多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