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月研發導入頂級伯爵茶 台中生吐司名店推新品

2021.04.14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生吐司也能吃進珍珠奶茶香!台中有業者以珍珠奶茶為發想,選用斯里蘭卡高檔伯爵茶葉搭配生吐司奶香,推出伯爵茶版生吐司。另外,生吐司保存期限短,透過烘烤技術鎖住美味,搭配蒜香、濃郁巧克力成脆餅,又是另一種口袋美食,很受到大小朋友的喜愛。

不同於一般的生吐司的潔白純淨,這條帶生吐司,帶有滿滿的深色點點,這是帶有伯爵茶香的關鍵,業者歷經八個月的研發,才將頂級伯爵茶葉與吐司完美結合。

▲台中生吐司名店歷經八個月研發,4月份推出全新口味「經典伯爵生吐司」搶市。/ 記者 李晉仰 攝

將台中的珍珠奶茶,轉變到生吐司,以淡雅的伯爵茶香與奶香味堆疊,人茶香的尾韻在嘴裡蔓延開來,另外,由於生吐司保存期限短,因此透過烘烤技術鎖住美味,不論是巧克力脆餅、蒜香等,成為店內另一款熱銷甜點。

生吐司市場競爭,業者成功挑戰將茶香入吐司,讓生吐司的口味更多層次,滿足消費者求新求變的口慾。

▲台中生吐司名店歷經八個月研發,4月份推出全新口味「經典伯爵生吐司」搶市。/ 記者 李晉仰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