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道路路面破損 爭取縣府協助改善 南投新聞

2021.04.14 記者 王昭聖 報導
字級設定:

埔里鎮溪南里,玉生路於新埔里社區內路段,已經多年未曾整修,柏油路面除了有不少坑洞,更多的是早已磨出不少碎石粒,地方透過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向縣府爭取改善工程。縣長林明溱為此親自前往會勘了解狀況。

▲南投縣長林明溱(穿藍背心)由縣議會副議長潘一全(右二)陪同,實地勘察玉生路路況。/記者 王昭聖 攝

由副議長潘一全及溪南里長林志良等地方民意代表及居民陪同,縣長林明溱實地勘查溪南里新埔里社區內玉生路的道路現況。居民反映,這條路二三十年來未曾進行整修,柏油路面已經破損相當嚴重,對居民出入安全造成極大影響。

▲玉生路年久失修,路面多處凹洞,柏油也多見剝落,出現滿地礫石的現象。/記者 王昭聖 攝


   地方透過副議長潘一全向縣府反映,爭取縣府協助改善路況,縣長林明溱實地查看後也認為確實需要改善,在副議長潘一全同意動用議員配合款協助下,預估投入三百萬經費進行路況改善。

▲縣府重視社區出入交通安全問題,社區居民當面表達,感謝縣長的用心。/記者 王昭聖 攝


   地方人士相當感謝潘副議長及縣長林明溱,如此重視社區居民出入交通安全,縣府表示,改善工程將會在最短時間內推動完成,居民從此可以不再為出入道路路況擔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