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創豬腳熱壓吐司!創意料理拓展客群

2024.01.10 記者 賴一銀 報導
字級設定:

萬巒豬腳竟然也可以變成三明治嗎?梧棲的一間萬巒豬腳專賣店,就推出了全台首創的「萬巒豬腳熱壓吐司」。這原本是老闆自己的私房料理,在朋友的建議下變成店裡的限定商品,一推出就受到顧客的喜愛與支持。老闆表示,希望能用這樣新式的創意料理,來拓展客群,讓更多的年輕人認識到萬巒豬腳的美味。

▲梧棲的一間萬巒豬腳專賣店,推出全台首創的「萬巒豬腳熱壓吐司」/記者 賴一銀攝

用餐時間的梧棲文化路,民眾聚集在小攤車前面排隊,吸引他們的是這份全台首創的「萬巒豬腳熱壓吐司」。將吐司抹上美乃滋,依序放入生菜和自己親手滷製的豬腳,搭配自家調配的醬汁,放上熱壓機後就是獨一無二的豬腳熱壓吐司。

▲豬腳配上熱壓吐司,創意料理吸引顧客來嘗鮮/記者 賴一銀攝

這間豬腳專賣店在地營業四年,原本就從事餐飲的老闆,因為愛吃豬腳轉而開設這間萬巒豬腳專賣店,老闆有感傳統美食客群有限,因此將自家私房料理化身成為店內的限定商品。

除了創新,業者也守成,推出真空包裝與熟食禮盒,搶攻年節等聚餐商機,讓更多人認識萬巒豬腳的美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