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血呷現煮玉米 群立國際同濟會動員催捐血量

2024.01.27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希望在農曆年前,能催出一批捐血潮,群立國際同濟會大動員,這周末一連兩天在大里捐血站樓下搭帳棚宣導,並加碼送上新鮮雞蛋及500公斤玉米玉米筍、燕麥奶及多項民生物資等,不僅如此,他們還在路邊現剝現煮玉米,讓民眾補充體力,感謝大家的愛心,不僅成功催出捐血量,很多民眾也表示,很開心能跟他們一起助小農捐血做公益。

大路邊一群人合力剝玉米,直接送進大鍋水煮,一根根的鮮甜玉米不是要賣,而是要為捐血的民眾補體力,群立國際同濟會周末大動員,在大里捐血室下搭帳篷宣導,並和小農合作準備500公斤玉米玉米筍,還有雞蛋等,感謝大家的愛心。

血液庫存不足,又將遇到農曆年節,尤其急需O型血,A、B、AB型也都相當不足,為了刺激捐血袋數,群立國際同濟會在大里發起捐血活動,不少企業也熱情響應贊助物資,有燕麥奶等,希望在過年前幫捐血室募集到1000袋的熱血。

在群立國際同濟會的努力下,不只成功帶動一波捐血人潮,也讓隱身在大樓5樓的大里捐血室增加曝光,期盼能持續獲得捐血者支持,讓血液庫存平穩。

▲趁年前周末,群立國際同濟會準備玉米筍、玉米、燕麥奶及機能飲料等,讓捐血民眾補充體力/記者 林佳樺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