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表演上梨山國中小 師生滿心期待樂欣賞

2021.04.20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欣賞一場藝術表演,對於平地的學童來說,不是難事,但對於路途遙遠,海拔兩千多公尺的梨山國中小孩子而言,卻得等待很久,台中市教育局與偶偶偶劇團合作,將《紙要和你在一起》表演,帶進台中市最高學府演出,所有戲偶和道具都是用紙張進行創作演出,透過劇場創意打開孩子們無限的想像力,全場歡笑聲不斷,師生都期待,有機會能再來一次。 

老人與小皮球的互動,沒有任何對白,但透過偶戲的細微動作以及燈光、音樂的催化下,成功吸引台下師生的目光,偶偶偶劇團帶來的紙要和你在一起表演,紙偶道具都是以紙張來製作,他們更將白紙以捲曲摺疊還有組合,變成各種活靈活現的角色,讓大家驚喜連連。

這齣以紙張創作的好戲,毫無冷場,歡笑聲不斷,希望讓海拔兩千多公尺的梨山國中小學生,也從藝術欣賞打開創意視野,台中市教育局與劇團合作,將專業的劇場演出,克服遙遠的路程,帶進偏鄉,豐富孩子們的藝術觀。

這場藝術展演,除了前進到台中市最高學府,也將巡演5校,為小學生的藝術與美感扎根,充實他們的藝術能量。

▲台中市教育局與劇團合作,將專業的劇場演出,克服遙遠的路程,帶進偏鄉/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