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附醫辦闖關活動 宣導智慧生活節水

2021.04.21 記者 林佳樺 報導
字級設定:

為響應市府抗旱措施,宣導民眾節約用水,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舉辦「抗旱減災、健康新生活」活動,透過闖關活動,宣導節約用水小撇步,也搭配院方的專業,設計智能健康檢測及運動等關卡,讓大家一起節水減碳也顧健康,吸引不少民眾響應。

將省水的方式,和民眾共享,讓大家受惠良多,台中的水情嚴峻,中國附醫巧思設計多個闖關活動,宣導節約用水,起帶頭效應,和市民一起運用生活智慧節水抗旱。院長和婆婆媽媽,跳起健康舞,全場充滿活力,中國附醫院運用專業,在關卡設計中,加入專業健康檢測及運動,喚起銀髮族重視健康。

台中供五停二限水,學校及醫療用水吃緊,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超前部署,提早導入水資源智慧監控系統,度過限水危機,透過活動經驗傳承,也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和市民一起建立節水健康好觀念。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舉辦「抗旱減災、健康新生活」活動,宣導節約用水小撇步,吸引不少民眾。/ 記者 林佳樺 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