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院 NTT Arts NOVA登場 13檔國內外演出詮釋時間

2024.03.14 記者 李晉仰 報導
字級設定:

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 NTT Arts NOVA」又來了,這次將安排13齣國內外節目演出,宣傳記者會上,歌劇院藝術總監還化身為AI主播介紹內容和亮點,台中國家歌劇院表示,首度來台的有英國電音大師Max Cooper及比利時靜物劇團,節目絕對精采可期。

▲歌劇院 NTT Arts NOVA登場  13檔國內外演出詮釋時間// 記者 李晉仰攝



新媒體藝術家吳秉聖、結合聲音藝術家邱俊霖及視覺藝術家劉承杰聯手演出《感覺的邊界》精選片段,為台中國家歌劇院今年「 NTT Arts NOVA」來宣傳,今年主題是時間,將安排13齣國內外節目演出。


宣傳記者會上,歌劇院藝術總監化身為AI主播介紹內容和亮點,除了宣傳首度來台的英國電音大師Max Cooper及比利時靜物劇團帶來的精采演出外,還有一項演出,是結合國際級藝術家將歌劇院19公尺高的曲牆,當作畫布創作的光之曲幕演出。


台中國家歌劇院表示,透過戲劇、舞蹈、音樂和文學,結合最新當代科技,要來詮釋人性和時間的關係,節目場場精彩,持續到6月初,歡迎民眾走進劇院,來欣賞這13場國際級的演出。

▲歌劇院 NTT Arts NOVA登場  13檔國內外演出詮釋時間// 記者 李晉仰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