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市首辦嘻哈派對 吸引年輕人同歡

2024.03.18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市首次舉辦的大型嘻哈音樂祭,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邀請多位受歡迎嘻哈歌手前來表演,吸引許多年輕人參與,還有人特別從外地包車而來,主辦單位希望藉此拉近和青年朋友的距離,也為南投觀光發展注入新活力。

▲圖為南投市首次舉辦的大型嘻哈音樂祭,在南投縣會展中心登場/記者林妤昕攝

隨著現場的熱舞表演、嘻哈派對熱鬧展開,許多年輕人一同參與,融入活動中,南投縣議員簡千翔和他組成的樂團,也上台演出,和大家同樂。

很多年輕人為自己喜歡的搖滾歌手而來,甚至還有人從外地包車參加,感受南投市這場首次舉辦的嘻哈音樂會。

▲圖為很多年輕人為自己喜歡的搖滾歌手而來/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和立委游顥等人,也都到現場欣賞表達支持,希望未來南投有更多的機會,能舉辦這樣適合年輕人多元的文化活動。

另外,現場的生活市集,除了有好吃的美食,還有目前最流行的「復古衣著」等,有吃又有玩,大家一起感受音樂祭的熱情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