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關注議題 南投縣府與優秀青年代表座談

2024.03.20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政府特地邀集各界推選出來的優秀青年代表,和縣政府進行座談,由副縣長王瑞德帶領各局處首長,與優秀青年們進行交流,除了藉此瞭解年輕人的想法與意見,對於縣府政策推動有任何疑問,各局處首長也詳細回覆。

▲南投縣府與優秀青年代表座談,與青年面對面交流/記者 蔡育楷 攝

副縣長王瑞德一一和各青年握手,有社會人士也有學生,他們都是在各行業、學校內所推選的優秀青年,南投縣政府特別舉辦一場座談,和優秀青年面對面交流,也希望可以聽到年輕人的想法和意見,也做為縣府施政的參考。

▲座談會中青年們對於關注議題紛紛提出疑問與建議/記者 蔡育楷 攝

座談中,各優秀青年也對於自己的疑問想法,向縣府詢問和建議,各局處首長也詳細回答,除了青年自己本身行業相關的議題以外,對於社會公益等議題,也是青年朋友所關心的問題,縣府也希望透過座談交流,互相交換意見。

▲縣府期盼藉由座談交流聽取年輕人心聲以做為施政參考/記者 蔡育楷 攝

副縣長王瑞德帶領縣府團隊與青年代表面對面進行交流,王副縣長也在活動中勉勵青年朋友,以倫理道德為基礎,用快樂的態度面對挑戰,勇敢追求夢想,創造事業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