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國際撐竿跳賽 9國選手同場競技

2024.03.20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2024南投國際和全國中上學校撐竿跳高比賽,連續兩天在草屯商工展開,這次有9個國家頂尖選手一起參與,南投縣長許淑華特別前往為參賽者加油鼓勵,也認為是國內選手觀摩學習的好機會,提升撐竿跳競技水準。

▲圖2024南投國際和全國中上學校撐竿跳高比賽,連續兩天在草屯商工展開/記者林妤昕攝

來自美國、日本、韓國等頂尖選手齊聚草屯商工,展開國際組撐竿跳比賽,南投縣長許淑華專程來為選手打氣加油,感謝學校多年來用心籌辦這場國際賽,是國內選手觀摩學習的好機會。

▲圖為南投縣長許淑華(右一)前來為選手加油鼓勵/記者林妤昕攝

草屯商工長期致力推展撐竿跳運動,成為南投的特色運動,隨著疫情趨緩,恢復辦理國際組競賽,今年來自國外選手參賽踴躍,讓比賽更加精采。

接下來的賽程,是由國中、高中、公開組選手輪流上場比賽,主辦單位也歡迎大家前來為選手加油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