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喜生活樂 2024樂活鯤喜灣相揪遊程體驗

2024.03.23 記者 陳嘉升 報導
字級設定:

2024樂活鯤喜灣」活動,今年在鯤鯓、喜樹以及灣裡三個地區展開,呈現地方獨特的文化和產業,也規劃了多種美食和遊程,23日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與區長蕭琇華、萬皇宮蔡忠壽主委在地里長及地方議員等,共同參加這個活動,市長黃偉哲大力推薦市民來參加鯤喜灣樂活文化季的活動。

2024樂活鯤喜灣」活動今年在鯤鯓喜樹以及灣裡三個地區展開臺南市市長黃偉哲與區長蕭琇華萬皇宮蔡忠壽主委在地里長及地方議員等共同參加這個活動市長黃偉哲大力推薦市民來參加鯤喜灣樂活文化季的活動/記者 陳嘉升攝

臺南市南區區長 蕭琇華表示,今年活動現場有規劃「魔幻泡泡秀表演」、「陶藝彩繪手作體驗」以及「社區特色手作」等親子活動,希望民眾來到鯤喜灣,能放慢腳步,體驗在地生活。

另外,為了增進社會大眾對政府推動廉政施政的認識,政風室業在現場設置廉政宣導攤位與到場民眾進行有獎徵答闖關活動,提醒民眾提高警覺反詐騙,現場民眾互動熱烈,提升公民社會對誠信價值與政府透明度的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