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逢甲校友會 捐款助仁愛弱勢兒童

2024.03.26 記者 蔡育楷 報導
字級設定: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為了幫助仁愛鄉貧困兒童,是捐贈15萬元善款,由縣長許淑華代表接受捐贈,並贈送感謝狀以及紀念品,雖然不是很大的金額,但卻能幫助到許多熱是家庭的孩子,同時,捐贈儀式後,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與決定每年捐贈10萬元,作為幫助體育專項的補助。

▲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捐贈15萬元幫助仁愛鄉弱勢兒童/記者 蔡育楷 攝

遇見學長來到縣府拜會作客,許淑華縣長親切招呼,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這次是募集校友會內高爾夫球隊隊員的捐款,要來捐給仁愛鄉偏鄉弱勢的兒童,雖然金額不是很多,但更加希望可以拋磚引玉,響應社會各界一起做愛心。

▲許淑華縣長頒發感謝狀,感謝學長們的愛心貢獻/記者 蔡育楷 攝

由縣長許淑華代表接受這筆善款,許縣長也回送感謝狀以及紀念品,不斷感謝學長的愛心貢獻幫助南投縣。

▲北市逢甲校友會加碼每年10萬元經費,長期補助南投體育發展/記者 蔡育楷 攝

在雙方交流過程中,台北市逢甲大學校友會,看到南投縣的角力以及柔道國家代表選手,聽到他們的傑出表現,當場也同意,每年都會捐贈10萬元,長期幫助南投的體育發展。

南投縣政府也表示,感謝社會各界的愛心,讓溫暖可以送到每一個地方,幫助弱勢兒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