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代共融相聚 市醫草地音樂會老幼樂融融

2024.03.26 記者 陳嘉升 報導
字級設定:

臺南市立醫院與秀傳醫療體系所屬的日照中心,在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相聚場」廣場舉辦「老幼樂融融草地音樂會」,邀請日照中心、明德里長輩與幼兒園的小朋友來參與,已經71歲的臺南市醫醫師牟聯瑞拿起學了56年的薩克斯風與樂團成員一起吹奏樂曲,「以樂會友」。

臺南市立醫院在南區水交社文化園區「相聚場」廣場舉辦「老幼樂融融草地音樂會」邀請日照中心明德里長輩與幼兒園的小朋友來參與「以樂會友」/記者 陳嘉升攝

臺南市立醫院院長 蔡良敏表示,長照機構日照中心在20226月成立,目前大約有30餘位長者,除了安排認知促進以及運動課程,每個月舉辦慶生或是節慶活動,戶外踏青的活動也非常受長輩歡迎。

趁著入春氣候的時候,帶長輩到水交社文化園區,和小朋友相聚來一場老幼共融的音樂會,幫助提升長輩的心理健康,也感受老幼同樂的活力氣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