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姓道路排水改善 縣長下鄉會勘工程

2024.03.28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長許淑華會勘國姓鄉多達12件道路排水改善工程,在副議長潘一全與林芳伃、黃世芳等議員及在地代表、村長陪同下,針對不同工程的重點及陳情民眾的要緊的代誌,除了當場做出更加可行的設計調整,並共簽核了高達1,856萬4千餘元的經費,將陸續在最短期間內發包改善。

▲南投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工務處工程專業人員,在議員林芳伃、鄉民代表、村長陪同下,前往長流村華山旨賜宮,會勘農路工程/記者 范宏坤 攝

 縣長許淑華率縣府工務處工程專業人員,在議員林芳伃、鄉民代表、村長陪同下,前往長流村華山旨賜宮,會勘農路工程。

▲南投縣長許淑華聽取地方反映心聲,答應優先改善路旁邊坡及排水溝,確保當地農民生命財產安全/記者 范宏坤 攝

許縣長聽取地方反映心聲,答應優先改善路旁邊坡及排水溝,確保當地農民生命財產安全。

▲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縣府大事,在縣府一定全力發展各鄉鎮基礎建設,讓民眾有安全的道路及生活環境/記者 范宏坤 攝

許縣長表示,民眾的小事,就是縣府大事,在縣府一定全力發展各鄉鎮基礎建設,讓民眾有安全的道路及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