埔里路邊停車收費 預定今年六月啟動

2024.03.28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為了改善市區停車位的問題,埔里鎮路邊停車格收費,日前已經順利招標,總共規劃941個小型車停車格,預定今年6月試辦,每小時停車20元,但有民眾希望停車前10分鐘免費,延長為15分鐘,鎮公所則表示,後續會再研議,但要尊重得標廠商意願。

▲為了改善埔里鎮熱鬧市區的停車問題,埔里鎮公所委托專業顧問公司規劃24個所在,總共有941個個停車位,目前已經發包出去/記者 范宏坤 攝

為了改善埔里鎮熱鬧市區的停車問題,埔里鎮公所委托專業顧問公司規劃24個所在,總共有941個個停車位,目前已經發包出去。埔里鎮路邊停車場收費,預定在今年六月初試營運,是不是可以改善停車交通問題,民眾看法不太一樣。

▲路邊要劃設停車格,很多位里長、鎮民代表有提出意外反映,可能會造成部份鎮民的不便,公所表示,劃設地點的原則,儘量以公有地附近,避免影響做生意的店家/記者 范宏坤 攝

路邊要劃設停車格,很多位里長、鎮民代表有提出意外反映,可能會造成部份鎮民的不便,公所表示,劃設地點的原則,儘量以公有地附近,避免影響做生意的店家。

▲埔里鎮路邊停車場收費,預定在今年六月初試營運,大約六月中旬到七月初,就會正式啟動/記者 范宏坤 攝

埔里鎮路邊停車場收費,預定在今年六月初試營運,大約六月中旬到七月初,就會正式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