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會勘仁愛工程 改善道路排水問題

2024.03.29 記者 范宏坤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長許淑華非常重視仁愛鄉農產運輸及道路交通安全,在縣府工務處陪同下前往仁愛鄉德龍宮會勘農路改善工程,並且進行施工前簡報。南投縣議員林庭秝、林芳伃、仁愛鄉長江子信、仁愛鄉民代表會主席洪文全及多位代表、村長都到場關心。

▲仁愛鄉各部落比較偏遠,這次在德龍宮舉辦座談會,並且進行施工前的簡報,瞭解各村基層的建設需求/記者 范宏坤 攝

仁愛鄉各部落比較偏遠,這次在德龍宮舉辦座談會,並且進行施工前的簡報,瞭解各村基層的建設需求。

▲基層提出的九件改善工程,攸關鄉民的交通安全,還有農產運輸的便利性,許縣長答應協助建設,總經費預算大約一千多萬/記者 范宏坤 攝

基層提出的九件改善工程,攸關鄉民的交通安全,還有農產運輸的便利性,許縣長答應協助建設,總經費預算大約一千多萬,地方非常感謝。

▲農路交通是仁愛鄉的經濟命脈,對鄉民的農產運銷非常重要,因為去年卡努風災之後,還有很多偏遠農路建設,都還沒完成,期待未來一一提出需求,請許縣長協助建設/記者 范宏坤 攝

農路交通是仁愛鄉的經濟命脈,對鄉民的農產運銷非常重要,因為去年卡努風災之後,還有很多偏遠農路建設,都還沒完成,期待未來一一提出需求,請許縣長協助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