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村里長聯繫會議 業務交流分享經驗

2024.03.29 記者 林妤昕 報導
字級設定:

南投縣第22屆各鄉鎮村里長聯繫會議,這次在草屯鎮舉辦,13鄉鎮市村里長近一百人參與,南投縣長許淑華、草屯鎮長簡景賢及南投市長張嘉哲等人也到場參加,聽取基層的需求,並感謝村里長平時用心為民服務。

▲▲圖為南投縣第22屆各鄉鎮村里長聯繫會議,這次在草屯鎮舉辦,近一百人參與/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村里長聯繫會議,這次來到烏溪線舉辦,近一百位來自13鄉鎮市村里長代表出席,討論相關業務工作,將政府經費妥善運用在地方,同時也積極為村里長爭取權益及福利。

▲圖為南投縣長許淑華出席參與,聽取基層的需求和心聲/記者林妤昕攝

南投縣長許淑華、草屯鎮長簡景賢及南投市長張嘉哲等人,都出席參與,藉由聯繫會議,讓村里長在業務上互相交流和經驗分享外,也讓縣府及各鄉鎮市公所能更了解基層的需求。

許淑華縣長表示,感謝村里長平日熱心為民服務。藉此了解村里長各方面的需求,並重視他們的心聲,縣府會盡全力提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