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讀月 圖書館推出系列職人體驗活動

2024.04.05 記者 陳嘉升 報導
字級設定:

四月兒童月,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在連假期間推出「兒童樂讀月」小小職人總動員體驗活動,透過多元體驗各行各業,讓小朋友從中學習,探索不同工作領域,並規劃包括說故事、玩繪本、趣味桌遊等閱讀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圖書館「藝」起童樂。

四月兒童月臺南市立圖書館新總館在連假期間推出「兒童樂讀月」小小職人總動員體驗活動透過多元體驗各行各業讓小朋友從中學習探索不同工作領域並規劃包括說故事玩繪本趣味桌遊等閱讀活動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圖書館「藝」起童樂/記者 陳嘉升攝

另外臺南市立圖書館,為了搭配四月二十日世界閱讀日,會舉行小小街頭藝人表演,歡迎有表演才華的小朋友來報名參加,會又精美好禮。

臺南市立圖書館館長楊馥菱表示,兒童及清明連節這個充滿歡笑的月份,讓孩子感受感受到被愛和尊重,市圖也藉由多元活動來體驗圖書館推廣閱讀,豐富孩子閱讀體驗,啟發無限想像力與創造力,讓書香陪伴孩子共度美好童年。